深圳航空新一届董事会组成 蔡剑江任董事长

2010年05月13日 07:49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深圳航空公司今天向此间媒体披露,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董事会日前组成,蔡剑江任董事长。

  深圳航空公司表示,根据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结构变化情况和章程修改的有关决议,经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批准,聘任冯刚为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经总裁提名,董事会聘任刘军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樊澄不再担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代总裁职务。

  同时,经深圳市直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刘军为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任命冯刚为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免去樊澄中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樊澄在深航的工作就此告一段落,将返回国航继续履职。

  深圳航空公司表示,在民航局、深圳市委市政府、中航集团、国航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会步入崭新的发展阶段。(郑小红)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