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瑞再跌 李锂夫妇让出首富宝座

2010年05月13日 08:57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两天小涨、三天暴跌,海普瑞上演了A股市场上最惊心的第一高价股戏码。5月11日位居首富的李锂夫妇,昨天终将宝座让出。昨天,海普瑞以137.00元大幅低开,早盘震荡调整,走出全天的最高价140.48元,随后一路走低,午盘一度冲击跌停,收盘报132.22元,下跌8.34%,换手率16.94%,成交金额7.32亿元,成交量相比前一交易日已有大幅萎缩。

  自此,合计持有海普瑞2.88亿股的李锂夫妇身家已在3天之内缩水124亿元,以股权市值380亿元让出首富宝座,身家396亿元的比亚迪掌门人王传福再度问鼎内地首富。(记者苗慧)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