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管局:楼市调控细则将“从严掌握”

2010年05月14日 07:53  新华网 我要评论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13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上海将坚决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一系列措施,在调控中“从严掌握”。

  上海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上海对住房持有环节的房产税如何征收、如何具有可操作性等目前还在研究,具体方案还没有正式确定。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上海的调控细则还在制订过程中。总体而言,对自住性购房需求将予以鼓励,确保其不受影响;而对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则会从严抑制,“肯定会有一些措施”,以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他还表示,上海将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的建设,优先保证其土地供应和开工建设。(记者 叶锋)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