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山木涉嫌强奸女员工 发表声明辞去总裁职务

2010年05月14日 07:56  人民网 我要评论

宋山木发表声明。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山木培训总裁宋山木涉嫌强奸公司女员工,有传已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010年5月13日晚间,集团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通过了同意接受宋山木辞去总裁职务的请求,并通过了委派原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木子担任集团总裁的决议,即日生效。

  2010年3月,一名细心的网友在网上发帖曝光春晚现场最忠实的粉丝,这名观众连续6年亮相在春晚观众席上。这名忠实的粉丝就是宋山木。宋山木凭借“吊带胡须男”、春晚最忠实粉丝而走红网络。

  宋山木声明

  就最近关于我个人的一起案件,我现在正积极配合警方进行调查,相信警方能够给予最公正的裁决。

  对于此事件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我向全社会道歉。

  山木培训能够发展到现在,得益于学员的信任、员工的付出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感谢你们!

  我不希望因我个人原因而导致“山木培训”受损,为此我决定退出“山木培训”管理层。相信山木培训健全的管理机制能够把山木培训继续稳妥地经营下去。

  再次感谢这些年来对山木培训一直给予鼎力支持的广大学员、社会各界和山木培训的全体员工们!

  宋山木简介

  宋山木,山木培训创始人,山木终身教育集团总裁。

  1964 年宋山木出生于山东临邑。 1981 年考入山东聊城师范学院数学系本科。 1990 年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毕业。从 1991 年 11 月份成立第一间 “ 山木培训 ” 至今,经他一手创办的培训学校,星星之火般在全国遍地开花,给人们创造了众多学习与就业的机会。同时山木终身教育集团也在英国、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国家设立分部。他自己也被誉为 “ 平民教育家 ” 、 “ 实业家 ” 。

  李木子声明

  受山木教育集团的委托,我们现就宋山木先生的有关传闻发表如下声明:

  1 、宋山木先生日前已中断在北京的学习,主动赶回深圳协助司法机关的调查,而非传闻中的被通缉;

  2 、宋山木先生的有关传闻属于其个人的事情,与山木教育集团无关。山木教育集团的正常经营与教学活动绝不会受此事件的影响;

  3 、山木教育集团是一家具有健全法人制度的著名教育机构,拥有成熟的教学与管理体系。集团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全体员工和广大学员的合法权益,并按既定的目标和方针发展下去;

  4 、关于宋山木先生的有关传闻,司法机关正在调查,相信司法机关会依法查明有关此传闻的事实真相;

  5 、关于有关的虚假、恶意宣传报道,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宋山木“语录”

  ○企业以人为本,没有了人,便停止不前,最终消亡。(“企” - “人” = “止”)

  ○团队是将有才能且服从意识强的人放在一起工作。

  ○“忙”就是“心死”,只要用心,你就可以找到让自己不忙的方法。

  ○没有处罚的规章制度等于废话。

  ○在一张旧地图上永远找不到新大陆。

  ○别人对待你的方式是你教给他的。

  ○我最大的财富是我的员工,你可以拿走一切,但请把我的员工留下。

  ○没有不行的员工,只有不行的领导。

  ○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

  ○人才就是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

  ○员工三境界:“人材”、“人才”、“人财”。

  ○不因为你的存在而给他人带来不悦,这是素质底线。

  ○高素质就是先人后己。

  ○一种行为重复三次便可以成为习惯。

  ○努力工作、为他人服务是人生存于世的基本职责。

  ○孝在前,成功在后,孝是人素质修养之根。

  ○水烧99度不叫开,事做99分不叫成。

  ○ 0.1>0 (不能为了追求完美而放弃行动)。

  ○有敌便进步,无敌便寂寞。

  ○对人要感恩、对己要克制、对事要尽力、对物要珍惜。

  ○做人的关键是心态,成功的关键是细节。

  ○失败不是成功之母,失败之后的总结才是成功之母。

  ○做事先做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