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公司因问题帮宝适纸尿裤遭起诉

2010年05月14日 14:17  新华网 我要评论

  新华网华盛顿5月13日电(记者 任海军)美国俄亥俄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13日披露的文件显示,美国部分家长本月11日以宝洁公司生产的帮宝适纸尿裤造成他们的孩子皮肤问题为由起诉该公司。

  文件显示,提起诉讼的家长希望法院能够要求宝洁公司确保帮宝适不会导致严重的皮疹、水泡等皮肤问题,并要求宝洁公司定期检测帮宝适。此外,这些家长还希望宝洁公司赔偿他们购买“问题”帮宝适以及为孩子治疗皮肤问题的支出。

  宝洁公司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起诉书中的指控“完全错误”,公司“非常自信”能够胜诉。

  宝洁公司近来对其帮宝适纸尿裤产品进行了近25年来最大规模的升级,但新推出的Dry Max帮宝适遭遇质量危机,部分家长投诉称,他们的孩子使用新款纸尿裤后出现了皮疹、化学烧伤等症状。公众对这款产品的批评通过“脸谱”等社交网站广泛传播。不过,宝洁公司坚决否认此类皮肤问题由Dry Max所致。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本月5日已开始对Dry Max帮宝适展开调查。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