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尾盘主力巨资出逃五板块(附股)

2010年05月14日 16:0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两市小幅 低开,开盘后,大盘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农 业、传媒等近期暴跌的中小盘股再度弱势领 跌。金融、地产板块弱势休整,煤炭、钢铁 等资源股亦领跌。权重股的集体休整大大挫 败了市场的做多士气。10点过后,权重指标 股跌幅迅速收窄,中小板块个股纷纷活跃,题材股表现突出,强势领涨 ,新疆、西藏等近日来大跌的区域板块个股 亦表现不俗。两市在众股回升的推动下震荡 回升,沪指收复2700点关口。午后,两市在 建行为首的银行股的拉动下,一度强势上攻,沪指亦一度翻 红,新疆、医药等题材板块涨幅扩大。但是 好景不长,建设银行(601939)(601939)的快速反抽并没有拉 动权重板块的集体回暖,金融、地产等大盘 权重板块短暂回弹后,继续下跌。两市急速 跳水,沪指再失2700点。

  盘面看,成交量明显萎缩,金融股、 房地产、煤炭石油和钢铁等权重板块走势偏 弱,居板块跌幅榜前列。新疆、西藏等区域 板块及医药、新能源、物联网和电力等板块 表现逆势飘红强于大势。

  午后各期指合约短暂冲高后震荡回落,创 出日内新低,主力合约出现贴水交易,显示 投资者对现指短线走势仍不乐观。

  截至收盘,沪指报2696.63点,跌 13.88点,跌幅0.51%,深成指报10330.14点 ,跌87.66点,跌幅0.84%。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现在判断反弹终 结尚为时过早,由于市场环境在积极财政、 货币政策逐步退出之中,再加上地产调控影 响的行业较多,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业绩下滑 的担忧逐渐增加,大盘本身就是带病反弹, 同样的消息在牛市和熊市中将有不同的解读 ,在股指的逐级下滑中,原先的乐观情 绪将逐渐变得悲观,信心的消退及部份个股 过高的估值将使股指处于较长时间的疲弱之 中,但短期过大的跌幅加上市场套牢过重之 后的惜售心理,经过五日均线争夺消化前两 个交易日的反弹,后市仍有可能延续小幅反 弹的走势。

  截止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 9.1997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0.552亿元,两 市累计净流入-9.7518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今日收盘,资金净流入额在1亿 元以上的板块有信息技术业、制造业和农林 牧渔业,净流入额分别为68952.01万元、 48072.24万元和11742.77万元,代表个股为 华胜天成(600410)、NST厦华(600870)和登海种业(002041)。

  资金净流出额在1亿元以上的板块有 金融保 险业、采掘业、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仓 储业以及综合类,净流出额分别为132431.38 万元、27526.91万元、27212.89万元、 18058.46万元和15258.05万元,代表个股为 宁波银行(002142)、神火股份(000933)、中弘地产(000979)、中国远洋(601919)和ST长信(600706)。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