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承认过去3年误收集用户隐私信息

2010年05月16日 10:00  中国广播网 我要评论

  谷歌首席工程师阿兰·尤斯塔斯在谷歌官方博客中承认,在过去超过3年的时间当中,谷歌由于疏忽而收集了用户通过未加密无线网络发送的隐私信息。由于2006年时的一个编程错误,当谷歌摄影汽车经过时,会错误地收集无密码保护的WiFi网络上传输的数据,而这些数据涉及的全都是普通人的隐私。这一问题发生在欧洲、美国和全球其他地区的一些大城市中。

  尽管尤斯塔斯表示,计划与监管部门合作,尽快删除这些数据,而且“决不会在任何产品中使用这些数据”,但是他还是承认未来有可能引发大量抗议及法律问题。谷歌有可能被控干扰私人通信,以及违反美国的反窃听法。而欧洲国家对谷歌的不信任感将进一步增强。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