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首富之道》系列之一 不灭之星(2010-05-17)

2010年05月17日 13:23  CCTV-商道 我要评论

进入[商道]>>

  

    2010年的3月24日,对韩国人来说,可谓是不寻常的一天。这天,韩国各大媒体把关注的焦点统统放在了一个人身上。这下您可能要想了,到底是什么人呢,总统?还是某位天王巨星?说他是明星吧,还真猜对了一半,不过呢,他应该算商界的明星。这个人就是——前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当天,这家全球知名公司发言人对外宣布,李健熙将以三星集团旗下三星电子总裁的身份重返三星集团管理层。李健熙,这位两年前因“逃税门”事件而黯然辞职的韩国民族企业界的大佬,在时隔23个月后,重返三星经营第一线。在这之前,韩国总统李明博曾说过,赦免李健熙是出于国家利益考虑。说来也怪了,这三星的李健熙到底是何方神圣竟能让现任总统出手特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