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伦敦献艺 观众大饱眼福

2010年05月18日 09:3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小美人鱼》可能是很多孩子入睡前都听过的故事,不过,想要一睹美人鱼优美的身姿,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过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日前,美国著名的美人鱼水下表演团首次走出国门来到英国,让那里的观众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在形如水晶球的水族箱中,“美人鱼”翩然起舞。水晶球本身的魔幻魅力,让“美人鱼”的演出更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身着艳丽演出服的表演者按照统一的舞步,缓缓舞蹈。为了保持“美人鱼”的完美形象,表演者并没有背上笨重的氧气罐,而是手持一根氧气输送管,补充氧气。海龟、鱼儿悠闲穿地梭在“美人鱼”的周围,显然它们已经接受了这些美丽的同伴。其实,早在演出前,表演者已经花费了一周的时间和这里的动物相处,给它们喂食,这些充分的准备才换来现在的和谐共处。 为了这第一次出国演出,这个拥有63年历史的美人鱼水下演出团体还做了很多准备,比如特意制作了带有英国国旗图案的演出服。组织方说,选择伦敦作为海外演出的第一站很自然,因为对于美人鱼水下表演团来说,英国是除美国外最大的游客来源。目前,经过六个月的筹划,这次“美人鱼”海外之旅已经奏效,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