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线路“硕果仅存” 降价两成

2010年05月19日 08:1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不止是曼谷游,各家旅行社涉及曼谷的泰国游线路,比如新马泰和泰柬越三国游,现在也已经改成了新马和柬越两国游。不过,由于泰国政府并没有在普吉岛实施紧急状态法,因此,普吉岛成为目前上海旅社行硕果仅存的泰国游线路。

    春秋国旅门市经理 沈皓: 目前普吉岛大概将近在3千块左右一个人,和以前相比这个价格是有所下降的(下降了多少)大概在20%。

    目前,各航空公司暂还没下发机票退改签的政策。得益于泰国海岛的“失宠”,一些平时关注度不算高的海岛线路,如菲律宾的长滩岛、宿雾以及马来西亚槟城兰卡威等线路也开始热销,旅游业内人士预计进入6月暑期将有望爆满。

    泰国海岛“失宠”了,让一些平时关注度不算高的海岛线路成了抢手货,比如菲律宾的长滩岛、宿雾以及马来西亚槟城兰卡威等线路最近都开始热销,旅游业内人士预计进入6月暑期将有可能爆满,所以要前往这些地方的旅客最好提前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