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接连收到可疑邮包 美联邦调查局展开调查

2010年05月20日 11:20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1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开始就美国丰田汽车公司有关设施接连收到可疑邮包展开调查。除查出发送地址外,FBI还将就其背后关系展开深层调查。

  据FBI与丰田方面表示,14日上午由于肯塔基州的丰田研发设施收到可疑小包掀起了一阵避难骚乱。进入本周后,位于西弗吉尼亚州与得克萨斯州的丰田汽车工厂也收到了可疑邮包。另外,在印第安纳州附近的邮局也发现了寄往该工厂的可疑邮包。

  据称,这些可疑邮包内装有疑似电子零件的物品,很可能是从国外邮寄的。经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鉴定得知,这些邮包均不存在危险。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