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主成湖北超速王 58条超速违章罚金5万

2010年05月21日 07:44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19日,一保时捷凯宴车主因在湖北高速公路超速违章达58次,罚款金额高达近5万元。高管部门昨称,违章次数和罚款金额均刷新了湖北纪录,成为湖北“超速王”。

  19日下午,省高管七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武汉西收费站执法时,对一辆号牌为浙JFU***的保时捷凯宴小轿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竟然有多达58条违法行为,罚款金额累计高达4.9万余元,按照规定,民警当即将该车带回大队进行处罚。

  省高管七大队民警向记者介绍,这58条违章记录全是因在湖北高速公路违章,由于违章太多,每一条违章都要逐一核实,因此,负责该大队非现场处罚的民警忙了整整一天才将该车处罚完毕。在处罚期间,民警对该车司机进行了教育,该司机临走表示,代价太沉重,保证今后一定控制好油门,不再出现超速等违法行为。(记者 万勤 通讯员 王鸿 童学文 实习生 刘宽)

责编:王玉飞

  相关链接: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