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在中国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轿车

2010年05月22日 08:14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因转向控制系统缺陷,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预计将自6月21日起,召回部分2009到2010年款进口雷克萨斯LS460L和LS600hL,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18辆。

  来自国家质检总局21日的消息称,本次召回车辆的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的控制程序不恰当,方向盘打满后如果方向盘回轮速度过快,有可能短时造成与方向盘正中位置的偏离角偏大。由于相对轮胎直行方向,短时发生方向盘位置的偏离,可能导致驾驶员判断失误和操作失误,造成安全隐患。

  据悉,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免费为存在上述缺陷的车辆更换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的电控单元,以消除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从5月21日起发送用户通知。更换用零件目前仍在准备中,预计将于6月21日前完成,届时车主可前往就近的特许经销店对车辆进行免费维修。

责编:王玉飞

  相关链接: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