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地产股集体飙升 沪指大涨近40点

2010年05月24日 10:13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在地产板块和区域板块的强势上攻带动下,两市震荡走高,沪指收复2600点关口后继续强势上扬。截止当前,地产板块大涨3.72%,成为今日领涨的权重板块先锋军。西藏板块大涨近5%,新疆、海南、重庆等板块涨幅亦在3%左右,区域板块再现涨升潮大大刺激了两市的做多力量的斗志。

    截止9:48分,沪指报2623.05点,涨39.45点,深证成指报10453.37点,涨244.30点。

    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孔泾源表示,市场上盛传的“更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并不存在。国家发改委产业研究所所长助理黄汉权则称,“三年之内免谈房产税。”面对房地产市场利空消息近期出尽的刺激,房地产板块强势高开,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市场分析人士称,由于上周五市场低开高走,令大盘小时图形成了三底背离格局,楔形底部形态已然呈现。加之最近成交量明显萎缩、K线组合阳多阴少等信号的出现,预示着多空力量消长正在发生转变,后市面临反弹的概率将显著提高。陈世军预计,大盘反弹时间或可维持1-3周,反弹高度或可到达中证500指数的4200点附近,从而对短线交易者带来较高可操作性。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