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关注地产金融和三网融合板块

2010年05月25日 11:26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今天我们给投资者搜集到了广发证券的观点,他们认为建议投资者今天可以关注一下金融、地产等超跌股和三网融合的概念。我们具体来看一下这里广发证券对于目前市场所关注的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和目前所传递出的这种市场信号做了一个分析和解读,这里他们认为经济复苏的不稳定性,把宏观调控政策实际上是引入到了两难的境地,一方面如果说政策,就是调控政策如果过快或者是过紧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实体经济的增长,而另一方面如果这种调控政策过于不利或者是滞后的话,后金融危机时期这样的流动性泛滥的情况,又会导致资产价格的上涨,房价会节节推高,通货膨胀会加剧。随着由于对下半年的经济增速的担忧,宏观调控政策实际上是处于观望期,不过国家对于遏制高房价个打击投机炒房的信心和态度应该是明确,而且是坚决的,只是节奏的把握问题。这里广发证券特别提到一点,打击的投机炒房和打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是两回事,一方面国家在出台楼市新政,遏制投机炒房的同时,另一方面我们也注意到国家通过这种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农村的城市化建设达到同样来提高相关的行业经济增长的目的。通过36条引导民间资金和炒房资金投资到实业的轨道上去,因此,只要经济稳定增长,出口稳定复苏,消费不断增长,对于打击投资炒房的调控政策依然会不断的出台。特别是国际通行房产税的问题,只要真实的对象,范围、税率,设计的科学和合理的话,这个是能够起到打击投机炒房目的的。

    上周五的反弹他们认为可以定义为超跌反弹,沪指的大盘重心下移之后到了一定的箱体就是2481点到3000点之间作为一个波段的振荡,这里面他们提出需要第二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和政策性的方向性的改变,从目前的走势情况来看,经过两天的反弹之后,短期资金获利建仓将会再度出发,今天的市场可能会出现一个宽幅振荡的行情,个股热点将会呈现一定程度的分化,但是整体市场反弹周期他们认为是仍将延续。操作策略方面他们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金融、地产等超跌股和新能源、新材料和新医药,还有特别提到是三网融合概念股,对于这样的行业和板块他们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逢低加仓来短线进行波段操作。雨菲,深圳这方面的情况就是这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