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天士力

2010年05月25日 13:5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天士力的董事会在5月23号审议通过了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6.73元。主要将会用于复方丹参滴丸的扩产项目,现代中药固体制剂的扩产建设项目,和天士力研发中心物流配送以及三七药材储备和种植基地项目等等。那么国联证券表示,考虑到公司的主打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在09年进入了国家的基本药物目录,因此基层的医疗市场使得产品的市场空间得以打开,再加上提价的影响,那么公司产品的增速有望维持一个两位数的增长,而其他的产品像养血清脑丸、水林佳荆花胃康胶丸芪参益气滴丸也入选了新版的医保目录,因此公司的业绩有望开始提速。预计2010年和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是0.83元和1.05元。而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书记显示,天士力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0.82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0.03元,当前的综合目标价是32.78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0.28元。当前一共有17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了一位。其中有六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11位给予买入评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