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突然停飞宜昌9条航线 分析称或与上座率有关

2010年05月26日 07:46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社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突然停飞宜昌至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温州、武汉、南京、重庆、贵阳的九条航线,只保留宜昌至宜宾、宜昌至昆明航班。

  对于停飞原因,一些机票代售点表示,并没有接到东航任何通知,上述航线突然停飞了。

  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周二对记者说,宜昌作为旅游城市,有明显的淡旺季,淡季游客少时,大部分航空公司都会缩减宜昌的航班。东航停飞宜昌的9条航线,应该与航班上座率和盈亏状况有关。

  5年前,东航进驻宜昌,是在宜昌拥有最多航线的国内航空公司。

  东航方面称,公司只是暂停宜昌9条航线,还会回来。

  据东航武汉分公司透露,东航根据市场变化,将宜昌运力转移至内蒙航运市场。

  东航退出后,上海至宜昌航线仍有国航、上航每天两班运营,各航班最低票价为7折760元人民币。

  北京至宜昌每天有国航、海航运营的三趟航班,最低票价6折。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