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对富士康接连发生坠楼事件深表遗憾和痛惜

2010年05月26日 10:55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网5月2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26日对富士康公司接连发生员工坠楼事件深表遗憾和痛惜,他表示,国台办将密切配合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有台湾记者在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向发言人提问:“有关于台资企业深圳富士康集团连续发生11起的坠楼事件,在台湾跟大陆都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对于台资企业频频发生这种事件,国台办有何看法,接下来有什么方法可以进一步防止这样的意外再度发生?”

  杨毅回答说,我们对富士康公司接连发生员工坠楼事件深表遗憾和痛惜。

  杨毅说,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大陆各级政府对接连发生的坠楼事件高度重视,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已组成工作组进入富士康,督促、协助企业查找原因,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善后和预防工作。国台办将密切配合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