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促消费政策有利消费板块走强

2010年05月26日 10:5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光大证券认为,保险资金它和目前的普遍市场的机构投资者投资思路是一样的,更多还是从政策的导向上面,找未来估值进一步提升空间的行业和板块。我们注意到,中美战略和经济对话在昨日闭幕了,中国将实施促进消费和货币政策,继续进行结构改革,来保障消费在经济增长中的不断扩大的拉动作用,我们认为,政府目前的政策措施,有利于修整2009年对十大产业振兴计划的过度偏重,使得宏观经济向节约化,内升性进行转移,有利于保持我国消费人口多,人民币市值强势的优势,虽然说外部环境仍然较为严峻,但是政策的执行力度和方式如果到位,我们在全球经济再次回探后,仍然有可能会提前走出阴影,因此我们认为,未来一段时间之内,泛消费的行业仍然有望继续强于大盘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