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问题狂犬疫苗销往全国 已被全部召回

2010年05月27日 08:42  长江日报 我要评论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昨日称,该局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问题狂犬病疫苗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将通过媒体向公众发布。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批号为200905007-3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因细菌内毒素超标,使用后易引起发热反应,目前已全部被召回。 据介绍,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自查中发现上述问题,主动上报;药监部门按照相关规定,指导该企业实施召回。这批疫苗不全在我省销售,有部分销往省外。目前,每一人份疫苗流向均已查清。对已经使用的,将密切关注接种人的身体状况,收集不良反应报告;未使用的疫苗已停止使用。监管部门将按照《药品召回管理办法》全程监督此次召回工作。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