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能源板块拉起指数 沪指触底回升

2010年05月28日 10:1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受外围股市普涨影响,周五两市双双高开。沪指高开24点,直接站上20日均线,盘面看,个股普涨。开盘后两市股指小幅走低,随后拉起,沪指围绕20日线展开震荡。煤炭、造纸、石油、电子器件板块领涨。石化双雄上冲拉升对指数起到重要作用。

    截止10:09分,沪指报2680.28点,涨24.96点,深证成指报10624.01点,涨79.82点。

    市场分析人士称,监管层释放的信号利好A股,多头信心大增,市场重新趋于活跃,虽然房地产调控再出措施,但地产股的杀跌动能明显减弱,多方重新开始寻求突破,新兴产业概念反复活跃可以期待,蓝筹股也表现出向上意愿,大盘可能继续反复向上挑战压力位。在中国经济转型启动的当前,个股的交易性机会已越来越明显,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新兴产业概念股,智能电网、电子信息等板块或仍将继续活跃。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