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证券:股指继续上行需量能配合

2010年05月28日 11:2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金元证券的观点,他们认为股指继续向上需要量能配合,具体来看昨天的大盘是低开高走,成交量明显放大而个股也出现普涨的局面,尤其是资源的板块更是涨幅居前,那么目前他们注意到,大盘股指已经是四个连续的交易日连续在五天均线以上运行,五天均线的上行和十天均线的金差,对于短线的股指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不过他们也注意到上方还是有30天,60天和120天这样均线的压制,尤其是他们提到60天均线,也就是2937天,还是有一定的阻力会存在的,那么中长期来看均线都是呈现下头空头排列的这样一个情况,股指继续向上他们认为需要量的能配合,这里提到量能他们做一个量化他们认为每天两市成交量需要突破五天的均量和十天的均量,也就是两市成交量保持在两千亿元数值是比较温和放大的情况,所以这样对于后市的股指,如果说能够向上支撑形成一个比较好的信号,另外就是他们也关注到这个权重股的表现,也将决定大盘后市的走势,那么股指在五天均线上方运行的时候各国表现活跃,他们建议投资者目前可以关注所谓政策友好型板块和行业,比如说像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军工、航天、生物育种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一些投资机会,计渝,深圳这边的情况就是这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