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在线]绿壳蛋鸡孵出百万财(2010.05.28)

2010年05月28日 21:01  CCTV-理财在线 我要评论

进入[理财在线]>>

  

    在福建省永定县湖雷小镇里,只要跟当地人提起罗宏健可谓是家喻户晓,罗红建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从毕业到求职应聘再到养殖绿壳蛋鸡,经历了太多的故事。绿壳蛋鸡是因下绿壳蛋而得名,那蛋壳为何是绿皮儿的呢,这是由鸡的遗传基因决定的,鸡体中各种微量元素在基因的调控下促成了蛋壳的颜色。蛋清蛋黄是不是也更营养、健康呢,经过营养学家测定,绿壳鸡蛋的营养价值是普通鸡蛋10倍,别的不说,仅蛋黄胆固醇含量这一项,就比普通鸡蛋低40%,所含的微量元素对预防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都有很好的治疗保健作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