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悟本被打假后休假 患者称其开方雷同要求退费

2010年05月30日 07:59  中国新闻网【字号 我要评论

  26日,张悟本在回答记者提问。近日饱受争议的张悟本及其所在公司召开媒体恳谈会。

  继悟本堂因场地原因暂时停业后,昨日位于东直门的分店已暂停预约。有患者因交过5000元加急挂号费,张悟本被曝光后赶来退费。

  昨日上午9时许,位于奥体中心西南门的悟本堂未能开门迎客。据客服电话称,其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记者看到,相比于前日,昨日来求诊的患者及家属已明显减少。

  而位于东直门内大街的中研健康之家,此前称张悟本为这里客座专家。昨日,此处仍在接受预约张悟本的电话。记者以患者名义,希望能尽快预约到张悟本本人,接待人员称已不可能,预约已排到2012年,而且近期张已“休假调整”。接待人员称,张悟本的徒弟可接受咨询,叫价是188元/次。

  “交了五千的咨询费。”昨日,来自重庆万州的患者陈女士及亲属向本报反映,除了此前媒体公布的张悟本咨询一次2000元外,咨询电话称张悟本预约已排满,但可多交3000元的加急费,陈女士两周前从老家汇款5000元才预约上。

  亲属称,上周三晚7点后,他们带着陈女士依照预约到悟本堂见张悟本,想治治盗汗的老毛病。看完病后,他们发现10余名患者拿到的方子几乎一样,“都是山药、玉米之类。”

  如今张悟本身份等被质疑后,陈女士和家属更觉得上当受骗,想讨回当时的5000元,但张悟本又迟迟不露面。

  截至昨晚7时许,负责悟本堂媒体宣传的肖女士始终未接听电话。(记者张媛)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