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悟本诊所改由徒弟坐堂 部分患者欲讨挂号费

2010年05月30日 08:55  新京报 我要评论

  悟本堂仍关门,张悟本徒弟接受咨询叫价188元/次

  ■ “‘神医’张悟本调查”追踪

  本报讯 (记者张媛)继悟本堂因场地原因暂时停业后,昨日位于东直门的分店已暂停预约。有患者因交过5000元加急挂号费,张悟本被曝光后赶来退费。

  昨日上午9时许,位于奥体中心西南门的悟本堂未能开门迎客。据客服电话称,其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记者看到,相比于前日,昨日来求诊的患者及家属已明显减少。

  而位于东直门内大街的中研健康之家,此前称张悟本为这里客座专家。昨日,此处仍在接受预约张悟本的电话。记者以患者名义,希望能尽快预约到张悟本本人,接待人员称已不可能,预约已排到2012年,而且近期张已“休假调整”。接待人员称,张悟本的徒弟可接受咨询,叫价是188元/次。

  “交了五千的咨询费。”昨日,来自重庆万州的患者陈女士及亲属向本报反映,除了此前媒体公布的张悟本咨询一次2000元外,咨询电话称张悟本预约已排满,但可多交3000元的加急费,陈女士两周前从老家汇款5000元才预约上。

  亲属称,上周三晚7点后,他们带着陈女士依照预约到悟本堂见张悟本,想治治盗汗的老毛病。看完病后,他们发现10余名患者拿到的方子几乎一样,“都是山药、玉米之类。”

  如今张悟本身份等被质疑后,陈女士和家属更觉得上当受骗,想讨回当时的5000元,但张悟本又迟迟不露面。

  截至昨晚7时许,负责悟本堂媒体宣传的肖女士始终未接听电话。

  ■ 相关新闻

  捧红张悟本 《百科全说》下月停播

  湖南卫视称属节目正常调整,有消息称是被广电总局封杀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养生专家”张悟本的神话被揭穿,他走红的平台湖南卫视栏目《百科全说》也将在下月停播。不过,湖南卫视表示,停播并非因为张悟本,而是节目编排正常调整。

  张悟本多次登上《百科全说》的舞台,推行食疗养生理念,但是近日卫生部揭穿其假身份,张悟本的“悟本堂”也关闭。网上有消息称,《百科全说》节目已被广电总局封杀,下月停播。

  湖南卫视昨日表示,《百科全说》确实将于6月7日起暂别荧屏,取而代之的是冲关游戏节目《智勇大冲关》,但是并没有接到任何要求《百科全说》停播的通知,节目更替的原因也并非因为张悟本,而是《百科全说》原本就是季播节目,秋季才会恢复《百科全说》的播出。

责编:李艳菲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