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价格涨势未止 花椒价格同比上涨近五成

2010年05月31日 08:11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继大蒜、绿豆价格持续走高后,调料品花椒的价格近期也大幅上涨,同比上涨幅度近五成。

  昨天,记者从新发地、锦绣大地等多家农产品批发市场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因花椒产地陕西和甘肃等地遭遇极端天气,造成花椒减产一半以上,部分地区甚至绝产,4月份以来花椒价格持续走高,目前质量较好的花椒价格为26元/斤,相比去年同期的18元/斤,价格上涨幅度近五成。新发地市场商户表示,短期内价格还将持续走高。新发地市场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新花椒已经上市,由于上市量减少,也存在有商户炒作的现象,预计花椒短期内价格无法大幅回落。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