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立案调查九龙山实际控股人

2010年05月31日 09:45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本报讯 (记者苗慧)上周六,九龙山发公告称,因8个月内累计减持九龙山股票达1.22亿股,九龙山国旅、RESORT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三大股东日前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根据日前披露的简易股权变动书,九龙山国旅、RESORTPRO-PERTY INTERNATIONAL LTD、OCEAN GARDEN HOLDINGS LTD三家公司是九龙山实际控股人李勤夫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三者之间构成一致行动人。

  据公告,李勤夫是在2008年的股权分置改革中从日本松岗株式会社手中受让的九龙山股权,转让过户手续于2009年2月份方完成。自2009年3月2日,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可上市流通开始,李勤夫屡次通过二级市场出售股票,理由均为“支付股权受让款及筹集资金进行其他投资”,到2009年10月21日,李勤夫减持股份已占公司总股本的14.12%,但均未披露受让人信息。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