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有钱人 盘点六类最容易嫁入豪门的女白领

2010年05月31日 13:55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出现在有钱人的生活里”和“出现在有钱人出现的地方”是两码事。要做到前者,你需要一份与此相关的职业,而这些职业,几乎全部都靠极出色的天分、智慧和努力。

  要么接触他的身体,要么接触她的灵魂

  台湾首富郭台铭7月将与女友曾馨莹完婚的消息一出,再次让无数未婚女青年扼腕。一个平凡人家,平凡相貌的女人,成功嫁给了一个不平凡的有钱人,从此享尽荣华富贵,集万千宠爱,怎能让人不眼红!曾馨莹的童话故事,关键是她的职业——一位与郭董必须保持身体接触的舞蹈老师,纵观那些功德圆满的个案,最容易钓到有钱人的职业要么接触他们的身体,要么接触她们的灵魂。

  摘要:“出现在有钱人的生活里”和“出现在有钱人出现的地方”是两码事。要做到前者,你需要一份与此相关的职业,而这些职业,几乎全部都靠极出色的天分、智慧和努力。

郭台铭、曾馨莹,最新范例

  美女多二奶,中人多正室

  要嫁个有钱人,非美女基本只敢让这个话题停留在嘴边。因为常见的误区是,从事以美貌为生职业的人必定比以智慧为生职业的人容易嫁给有钱人。错了,她们也许更容易接近有钱人,却未必容易“嫁”给一个有钱人。曾馨莹嫁给郭台铭的例子就是实证。

  原因很简单。jp摩根的多种产业投资顾问罗波坎贝尔曾经就一名想嫁给有钱人的超级美女做出公开回答。他认为,从生意人的角度而言,简单财貌交易其实是个相当糟糕的经营决策。因为美貌会消逝,而他的钱却不会无缘无故减少。事实上,当一切正常的情况下,有钱人的收入会逐年递增,而漂亮女人却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所以,从经济学的角度而言,有钱人本身就是个增值资产,而美女只能是个加速贬值的资产。

  在华尔街的术语里,和美女交往属于“交易仓位”,一旦行情开始下跌,就应该立即抛售,绝对不可能长期持有。所以,对于这样一件物资,明智的选择是租赁,而不是购入。

  这个五雷轰顶式的残酷分析充分解释了社会上“美女多二奶”,而富豪的老婆很多不过只是中人之姿的道理。更何况,在中国的传统道德伦理标准影响下,越是有钱人越向往一种高道德感的社会地位,伴侣的水准直接反映其整体审美取向,绝对不容有失。

  因此,那些没有惊人美貌的女人就看到了新的希望——既然有钱人不一定会娶美女,他就有可能娶你。问题是,你怎么出现在有钱人的视线里。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