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今日走势

2010年06月01日 07:55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金百灵投资

    在调控政策预期渐趋强烈的背景下,未来经济减速的预期的确存在,这自然会抑制多头的做多激情,进而使得A股市场冲高受阻,如此来看,短线大盘难有大的作为。

    恒基投资

    目前指数20日均线对于近两日大盘压力明显,但是考虑到短期杀跌板块难以出现,预计大盘有望形成底部震荡的走势。

    上海金汇

    由于盘中突发利空,使得市场成为非理性的情绪较大,但不管怎么样,昨天的阴线杀气较重,预计今天大盘将继续震荡为主。

    九鼎德盛

    深沪股票市场中期走弱的态势仍将明显,而伴随着创业板指数的推出,过高PE(65-120倍)的个股将面临大幅度调整可能。

    世基投资

    经过连续下跌后,大盘估值系统已经逼近前期低点,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心理上都有一定的支撑作用,预计2500点-2700点的指数空间不易被打破。

重要财经资讯:

6月1日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30元和220元

国务院批准推进房产税改革 实施时间仍未定

股市操作必读:

6.1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6.1沪深两市交易特别提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