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下调成品油价 93号汽油每升下调0.18元

2010年06月01日 08:06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陈国华 岳佳综

  中新网广州5月31日电 广东省物价局根据国家规定,5月31日制定公布了降低后的广东省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其中下调幅度最大的是97号汽油每升降价2角。

  据广东省物价局介绍,这次成品油价格降低后,国Ⅱ标准90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93号汽油每升下调0.18元,97号汽油每升下调0.20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国Ⅲ标准90号汽油每升下调0.17元,93号汽油每升下调0.19元,97号汽油每升下调0.20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9元。

  广东省物价局要求各地物价及相关部门严格执行国家成品油价格政策,严禁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价格的稳定。

  据悉,根据完善后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结合近一段时间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国家发改委决定自2010年6月1日零时起降低国内成品油油价,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油每吨降低230元,柴油每吨降低220元。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