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隐忧浮现 警惕午后二次探底风险!

2010年06月01日 12:0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快评:股指现二次探底特征 需再降仓位

  美英股市休市,油价小幅上涨金价收高,国务院确认房产税改革,以及温总理谈到做好预防全球经济二次探低准备的信息导致股指双双低开低走,个股红盘仅百余家,地产权重调整居前,金融、煤炭、钢铁等相关行业权重股也处于调整中。

  板块上看,青海、深圳本地、农林牧渔、物联网跌幅靠前,燃气股由于涨价信息刺激多数处于涨幅榜前列,近期明星股广晟有色(600259)(600259)(600259)继续演绎强势,虽然局部热点有所延续,但大环境再度不利的氛围下,市场调整风险加大,股指二次探低的压力需要尽量规避,操作上需减持最近补仓的仓位。(长城证券)

  快评:沪指回到一年前

  沪综指在5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失守2600点关口,市场惨淡收官。回顾整个5月份,市场延续了震荡回调的走势,主力资金净流出近400亿元,沪综指收盘点位重回一年前。而随着新股上市后表现疲软,破发队伍日渐壮大。截至5月31日,5月份上市的26只新股中,跌破发行价的共计15只,占比达57.69%。目前A股市场在2600点附近出现震荡整理,资金主要流向了估值偏低和前期超跌的板块,而出于避险的考虑,发行市盈率和发行价偏高的新股则缺乏资金关注,炒新热情的降温导致新股上市后遭受了冷遇。

重要财经资讯:

6月1日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30元和220元

国务院批准推进房产税改革 实施时间仍未定

股市操作必读:

6.1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6.1沪深两市交易特别提示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