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两款车被曝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 已展开调查

2010年06月02日 15:40  新华网 我要评论

  新华网芝加哥6月1日专电 美国运输部下属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日宣布,福特旗下两款汽车的脚垫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卡住油门踏板,已对此展开初步调查。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当天在其网站上表示,调查对象是福特旗下2010款Fusion和水星Milan,总计24.93万辆。这两款车的全天候脚垫可能卡住油门踏板,该局已经收到3份报告,但尚未造成事故或人员伤亡。

  福特公司发言人赛义德·迪普说,全天候脚垫的使用说明上已经写清楚不可以和普通脚垫叠加使用。但他表示会配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调查。

  去年日本丰田公司也曝出类似的问题,丰田因脚垫可能卡住油门导致车辆意外加速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540万辆车。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