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电脑故障频发 用户质疑质量太差要求退货

2010年06月04日 08:53  四川新闻网 我要评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3日讯(记者 杨勇)近日,记者连续接到对戴尔电脑的投诉。用户反映戴尔1440笔记本电脑故障频繁,认为“戴尔电脑质量太差”,要求戴尔公司退货。

  6月3日,对戴尔品牌已失去信心的成都罗小姐向记者表示,以后再也不买戴尔电脑了。她说,自己新买的戴尔1440笔记本电脑刚使用就出现质量问题,好不容易换了一台新机,哪知还是接连出现问题,不到两个月时间里,自己已去过售后服务站数次。

  据了解,4月6日,罗小姐从成都@世界数码广场购买戴尔1440笔记本电脑一台,回家刚使用就出现充电器充不了电以及运行速度慢等问题,对此她找到经销商要求解决,4月8日,经销商同意给她更换了一台新机。使用不久又出现运行速度慢、开机困难等问题,到5月20日电脑就彻底打不开了,5月21日戴尔成都售后服务站诊断为检测不到硬盘,遂重新更换了一个硬盘。换过硬盘后,罗小姐以为再不会出现问题了,哪知刚用几天,又出现开不了机故障。5月31日再次送去售后服务站,又被诊断为检测不到硬盘,在10天时间里,第二次更换了电脑硬盘。

  与罗小姐一样投诉戴尔电脑的还有成都刘先生。6月3日,刘先生告诉记者,他1月3日购买的1440笔记本电脑,使用不久就出现无故关机、电脑键盘温度高等问题。后来在与戴尔公司联系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戴尔工程师就向他推荐购买上门服务项目,他拒绝后,戴尔工程师告诉他的成都售后服务地址并不是最新的,自己找了很久才找到。他说,戴尔工程师傅告诉他成都有两个戴尔授权售后服务站,一个在新南路44号,一个在一环路@世界数码广场,可是他按工程师所说上班时间于早上8点30分赶到新南路44号,哪知等到9点10分都还没开门营业,于是他又带着电脑到@世界数码广场,到后才知该售后服务点搬新家了。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