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盘弱势难改 家电板块逆势翻红

2010年06月04日 10:54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弱势震荡整理。券商股纷纷上攻,引领金融板块一度翻红。受政策利好刺激,家电板块逆势上扬。有色、钢铁、水泥板块依旧弱势领跌。地产板块跌幅有所收窄。

    截止9:55分,沪指报2534.88点,跌17.78点,深证成指报10086.52点,跌34.52点。

    行业消息面看,“家电以旧换新延长至明年底 将逐步推广至全”则对家电行业构成利好。中国国家税务总局督促各地清算土地增值税对地产相关板块形成利空。

    市场分析人士称,短期市场可能反弹,但外围市场仍存诸多不确定性,国内针对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压力依然沉重,短期市场反弹空间难以过分乐观。如果沪深300指数反弹到2950点上方,逢高适当减持或许是一个理想选择。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