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第四季订单升23% 中国动向短炒5.7港元

2010年06月07日 11:13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内地消费股──中国动向,香港交易编号为03818。

    中国动向是内地三大体育用品企业之一,集团与其它内地体育品牌最大的区别是,集团不开发自家品牌,而是主力代理卡帕等外国品牌。中国动向2009年纯利14.6亿元,同比上升6.7%,同期毛利率有60.4%,位居三大体育品牌企业首位。

    中国动向首三季订单都保持稳定增长,第四季订单金额更按年增长22.9%,增长率比前三季高,显示公司业务正稳步发展。

    另外,南非世界杯即将开锣,市场憧憬该项盛事将刺激集团业务,短期对股价有支持作用。展望未来,公司的发展策略仍以加大零售网络为主,随着扩大内需,卡帕有望在二三线城市迅速扩张。

    走势上,股价突破阻力位,并连续四天稳守50日线。在现水平横行整固后,预料将再向上突破,目标可先看4月高位5.7港元,止损位可定在5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