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斗收藏也疯狂 限量版年增值20%以上

2010年06月07日 11:31  财经新闻 我要评论

    随着时代的发展,烟斗如今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使用,更是用来收藏。据记者了解,目前市场上一般限量版烟斗的增值空间都在20%以上。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石楠木和海泡石一般是烟斗的主要材质,其中以石楠木材质的烟斗最适合使用和收藏。每一支手工烟斗在制作过程中都有不同,因此可以说,没有一支烟斗是相同的,而正是这种不可复制性决定了烟斗的价值。“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各大城市专卖店里,尽管有烟斗出售,不过相当部分都是采用现代工艺技术制作出来的,与手工制作的烟斗收藏价值相去甚远,投资者需谨慎。”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