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中铁二局

2010年06月07日 14:47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再来看一下铁路股,铁路股今天上涨受到消息面上今年有七千亿铁路投资的消息,注意到今天很多股票也是出现了强势上涨,像中铁二局,我们从市场走势来看,今天走势也比较强,今天盘中是一度冲击涨停,那么关于这个股票呢,在消息面上,我们注意到的消息就是今天早间,我们曾经谈到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在何华武日前在一个论坛上介绍说,今年国家将投入七千亿元资金加快高铁建设,计划新线投产4613公里,所以铁路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比较大,而且目前中铁二局今天也公布了多个重大项目的重要公告,截止到5月24号,累计中标金额是301.6亿,相当于去年全年的80%,同时公司董事会通过了配股预案,拟募资12.02亿元用于地铁,城际铁路施工设备的采购,再来看一下评级,根据今日投资再现分析师的统计数据,当前有7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了三位,其中5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一位给予买入评级,一位是给予观望评级,中铁二局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是0.70元,当前的综合目标价是15.50元,我们来看一下,那么现在中铁二局的股价是9块钱,按照目标价位来说空间比较大,但是目前市场情况可能也是投资者比较担忧的一个问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