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低开企稳昭示筑底能量

2010年06月08日 05:51  证券日报 我要评论

  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昨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格局。在开盘后,虽然一度瞬间回落,但A股市场逢低买盘的力量渐增,尤其是寻找到创业板、软件股等品种作为突破先锋,故A股市场迅速企稳回升,最高摸至2527.1点。但可惜的是,毕竟量能不足,跟风买盘不振,大盘再度冲高受阻回落。

  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超预期行情的走势,因为由于外围市场的不振,市场对A股市场的走势持有相对谨慎的看法。但想不到的是,一方面由于金融地产股在近期虽然走势不振,但也没有太多的下跌空间。尤其是银行股,估值的优势封闭了调整空间。另一方面则由于小盘股已成为市场活跃的兴奋点,尤其是中小板新股、创业板,在近期更是反复活跃,昨日创业板更是全面飘红,如此的走势向市场折射出近期A股市场的焦点已开始聚集于小盘股,多头能量聚集于一点,极有可能形成新的涨升动能,故大盘低开高走,看来短线A股市场依然有活跃的趋势。(金百灵投资)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