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弱势 关注宏观数据

2010年06月08日 05:55  证券日报 我要评论

  周一沪深股指低开震荡,双双以小阳十字星报收。沪指盘中最高仅及上周五最低点附近,日K线留下0.77点的缺口,盘中一度跌破2500点整数关。

  与两市大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6月1日新设置的创业板指数,近两日连续放量上涨,已经从最低点起来了13%,强势非常明显。从消息面看,利空消息依然偏多,首当其冲的是,农行定于周三上会,A股募资或缩水至500亿元,对6月资金面形成较大冲击。技术上,周一是螺旋周期的一个相对重要的转折日,沪深股指双双选择了低开震荡,虽以小阳线报收,但实际跌幅分别为16.4%和1.91%,依然偏弱。从日K线图形来看,5日、10日和20日均线空头发散,压制了短线行情的反弹。银行、保险等权重股目前较低的估值优势受到质疑,个股纷纷破位,本周主要以寻找支撑为主,市场将维持弱势。(山东神光)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