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开楼盘流行“暗降” 优惠方式各异

2010年06月08日 10:47  北京晚报 我要评论

  每日抵200元直至开盘!开盘促销均价每平方米7000元!周末,北京的两个新楼盘对外打出了促销广告。不过,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相较于降价两字,新盘更愿意用优惠的字眼儿。

  “每排号一天,开发商给累加200元,直至开盘当日,将总额从房款中扣除。”大兴区的保利茉莉公馆6月底就要开盘了。周末,记者以购房人身份咨询了售楼处,销售员非常热情地给记者推销,只要留下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就立即给办一张基金卡,从开卡当天,每日抵200元并累计到开盘日,最后把基金卡里的金额全部折为现金从房款里扣除。“我们最早的客户是从4月15日开始排号的,那到6月底开盘时,就可以减去15000元。再加上现场的抽奖返现活动和付款优惠,最多的能便宜好几万呢。”销售员颇为自豪地说,北京还没有哪个项目使用过这种方法,他们追求的就是与众不同。

  上周六,位于密云的中国铁建(601186)绿港项目,13栋住宅楼一次性开盘,开发商就简单明了地将其中的9号、12号、13号三栋标为“促销楼盘”,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7000元,而其他的10栋住宅楼,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7800元。不过,记者发现,即使是这不打折的7800元,也比项目在几天前拿到的预售证上的价格要低。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在5月30日发证的中国铁建绿港项目,13栋住宅楼的最低拟售价格是7687元,而最高拟售价格则是1号楼的8242元。“绿港的开盘价格表,根本就没有低于7000元的,何来均价7000?更主要的是,每个户型的价格差很多,有的户型竟然要8000多!还和我说1、2、3号楼都被定出去了,开发商太黑了。”一名网友在论坛上主动爆料“那点见不得人的猫腻”。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