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证券:近期股指将围绕2500点附近震荡盘整

2010年06月08日 11:32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而英大证券他们则认为,大盘再度回落到2500点低位,短期市场的融资压力以及外围股市波动对A股行情产生的负面影响,预计近期股指走势将会围绕2500点附近震荡盘整,随着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影响扩大,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出现了连续回落的走势,加上5月份的经理采购人指数表现出了,反映出了实地经济快速增长势头出现了放缓迹象,市场更多的观点不是聚焦在通胀预期,而是担心经济增速放缓下可能的通缩形势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看来这两家机构都是持比较谨慎的观点,振山,我们收集到的观点就是这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