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点睛:双剑合璧 桂林旅游

2010年06月08日 11:34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旅游景观更新升级与旅游住宿服务产业链的完美融合,才是旅游霸主至尊至圣的法宝,近日桂林旅游公告称,公司将用募集资金收购桂林市两江四湖环城水系项目,及桂林漓江大饭店100%的股权,桂林旅游业是三山两洞一条江,早在30多年前便已名扬四海,每年都吸引着大批的国内外游客,是公司盈利的重要支撑,但随着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的日益增加,目前的桂林旅游项目及服务设施,基本已达到饱和的状态,因此公司建议桂林市环城水系两江四湖为纽带的市中心景区水上画中游项目和收购漓江大饭店100%股权完成对区域内的旅游资源控制,双剑合璧,从而打造一个全新的旅游平台,以完美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并为未来的业绩打下坚实的根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