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机票齐涨 13日票价最贵

2010年06月09日 09:44  北京青年报 我要评论

  临近端午,机票价格已提前变脸。记者从携程旅行网和游易网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国内机票价格已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受世博会带动,上海出入港航线涨幅尤甚,特别是13日以前,一些热门航线特价机票已经难觅踪影。北京出港航班则以13日端午节出行首日的票价最高,14日下午或晚上机票价格会有所回落。

  根据携程之前的端午出行意愿调查显示,上海“世博游”仍是许多游客端午节的首选。据悉,上海入港机票从本周起全面走高,许多航线的低价折扣票都很紧张。据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6月10日至6月14日,北京到上海以全价票为主,15日以后价格略低,最低有6折票;广州到上海的航班6月10日至6月13日普遍维持最低8折左右的价格,13日以后略有下跌,最低有5折左右的票。6月10日至6月13日,青岛、沈阳到上海也是全价票居多,到13日以后还有少量折扣票。而成都飞往上海的航班在6月10日至6月16日已经基本为全价。

  据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介绍,今年旅游行业全面复苏,是国内旅游的高峰年,端午小长假作为暑期游的前奏,带来出游热潮,北京出港的航班机票受出行需求的影响,普遍是放假前一天13日的机票价格偏高,各航线直到14日下午以后客流逐步减少,价格会回落。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