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发改委表示:公园另卖园中园门票要公示

2010年06月11日 14:39  北京日报 我要评论

  北京市发改委昨天(10日)表示,游览参观点应实行“一票制”,如果设置园中园门票及联票的,要实行公示,由游客自愿选择,联票价格要低于相应各门票价格之和。

  此前,国家发改委曾发出“关于做好法定节假日期间游览参观点门票和道路客运价格管理工作文件的通知”,要求各地落实门票价格“一票制”规定。

  北京市发改委昨天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及时掌握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变动情况,在春节、国庆节前一个月,报告辖区内重要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变动及相关情况,以统筹协调全市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

  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要求,游览参观点应实行“一票制”,游览参观点内实行重点保护性开放的特殊参观点,确需单独设置园中园门票的,要按程序严格审批。各地不得将不相关的游览参观点捆绑为一个游览参观项目并收费。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