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掀起“葡萄酒储藏文化热潮”

2010年06月11日 17:0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一场主题为: “您的葡萄酒,藏好了吗?”—暨新潮储藏文化推介会, 近日于北京举行, 推介会上储藏专家向广大葡萄酒爱好者详细的介绍了葡萄的储藏条件要求及储藏方法。随着这两年国内葡萄酒文化的快速兴起,国内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品尝及饮用葡萄酒,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更是掀起了葡萄酒收藏与投资热潮,由于国内消费者对葡萄酒文化及储藏常识的缺乏,导致储藏方法不当,对葡萄酒的品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新朝酒柜的储酒顾问景先生向记者说:“葡萄美酒是有生命的,储藏条件不容忽视,要保存好一瓶葡萄美酒,是需要非常苛刻储藏条件,具体包括温度、湿度、光线、振动、通风、隔离六大条件,而现实生活中,去寻找具备这样条件的地方,是十分困难的,从而会让一些葡萄酒爱好者及收藏者烦恼, 而选择一台专业酒柜或者是定做一个私家酒窖,是藏酒的理想选择。”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及行业人士前来参与,从葡萄酒的储藏文化到如何来储藏红酒再到什么是专业酒柜与酒窖,让与会人员受益非浅。

    新潮公司作为一直在不懈的推广葡萄酒储藏文化,于2005年向国内市场推出第一台电子酒柜,随后又推广私家酒窖概念,新潮一直引领着储酒行业的快速发展,相信随着国内储酒文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会懂得“爱惜”葡萄酒。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