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官员:本次楼市调控不同以往 不会半途而废

2010年06月12日 08:53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昨天,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中央已经对此次楼市调控有可能带来的影响做好了充分准备,调控政策不会半途而废。

  王珏林说,目前包括部分地方政府在内,各方主体对此次楼市调控能力多少存在一些疑虑。有的甚至还认为之前的几次楼市调控最终都以“放松”或“救市”告终,并推断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中央可能会救市。

  王珏林透露,事实上,中央已经对此次楼市调控有可能带来的影响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GDP的目标是8%,一季度已经达到11.9%。4万亿的投资是分两年进行的,去年投了一半,今年还有一半,投资和消费的带动效应在今年将继续发挥作用。从这能看出,中央已经为调控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因此本次调控不同于以往的几次调控,这次不会半途而废。”他说。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