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世界杯]首战之前老马忙辟谣:梅西没问题

2010年06月12日 12:55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1994年的兴奋剂事件后,球王马拉多纳将再次以参赛者的身份出现在世界杯赛场,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将是他率领阿根廷队冲击第3座世界杯冠军要遇上的首个障碍。昨天,马拉多纳在揭幕战开赛前几个小时,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他说,梅西没问题,球队没问题。

    今天晚上,阿根廷队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讽刺的是,马拉多纳在1994年世界杯谢幕演出中的对手也是尼日利亚。 算上球员时代,这已经是马拉多纳作为参赛者第五次来到了世界杯的舞台,1982年的红牌加出局、1986年的上帝之手和单骑闯关、1990年的门线手球和一腔怒火对裁判、1994年的麻黄素。这一次在世界杯上演教练处子秀的昔日“球王”又会给南非留下什么记忆呢?


    马拉多纳说:“和尼日利亚这样的强悍队伍进行较量是件好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我们有真正公平的比赛,希望裁判们明白公平究竟是什么意思。 ”

    尼日利亚队从来都是能够给人带来惊喜的球队,球队目前的状态也不错,最近一场热身赛曾以3:1大胜朝鲜队,一旦在比赛中打出顺风球,对于阿根廷来说后果那是相当地严重。而阿根廷队自抵达南非后,先是媒体爆出神奇小子梅西正受到严重伤病困扰,将无法正常比赛;随后又传出伊瓜因和特维斯因为争夺主力位置闹不和,球队气氛受到影响。现在大战当前,马拉多纳必须要鼓舞士气,表达自己对爱徒的信心。

    马拉多纳说:“梅西很清楚自己具备能够改变一场比赛的能力,他总能创造出进球良机。如果这场比赛被盯死,他总能在下一场取得进球。但世界杯就是世界杯,你会为自己犯下的任何一个错误付出巨大代价,同时你也无法保证自己的球员正好处于他的巅峰状态。”

    老马明确表示,那些传闻都是不符合事实的。目前梅西没有任何问题,球队也没有任何问题。而阿根廷队医比拉尼也确认了梅西的身体状况很正常。至于特维斯和伊瓜因的位置之争,虽然老马并没有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首发阵容,但据可靠消息透露,马大帅心中早已有了解决方案,球队将会使用更具攻击力的三前锋的打法,由特维斯,伊瓜因和梅西组成强大锋线。在近期的3场热身赛中,阿根廷不仅保持了全胜,而且进10球不失1球,甚至在客场击败德国队。显然,马拉多纳希望用一场大胜,来帮助阿根廷队打出南非世界杯的开门红,进而实现他24年来的梦想。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