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注入系统存故障 起亚在韩国召回逾2万辆车

2010年06月13日 08:34  中国经济网 我要评论

  韩国国土、运输和海洋事务部6月11号宣布,因为车辆的燃油注入系统存在故障,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将在韩国召回20777辆Morning微型车。

  起亚本次召回的Morning微型车产于2009年11月13号到2010年2月5号。这些车辆装有的燃油注入管道与氯化钙发生反应时容易发生破裂,并导致漏油。氯化钙主要用于扫除冬天道路上的积雪。

  起亚将从6月14号起为这些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起亚Morning是起亚Picanto微型车的升级版,外形与QQ小车十分相似,并一直被中国消费者称为“起亚版QQ”。目前这款车在韩国国内的售价约为3.8万人民币。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