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女市长李启红涉中山公用内幕交易被免职

2010年06月13日 09:09  人民网 我要评论

    人民网地方领导频道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 韩月)5月30日,广东省中山市原市长李启红涉经济违纪被查。昨日,中山市公布市长人选变动情况,广州市委常委、萝岗区委书记薛晓峰提名为中山市市长候选人,李启红不再任中山市市长。

    11日上午,中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广东省委批准薛晓峰同志任中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李启红中山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意提名薛晓峰同志为中山市市长候选人,李启红不再任中山市市长。

    薛晓峰,1961年6月生,山西汾阳人。1977年4月参加工作,1991年11月入党,研究生学历。曾任广州日报社总编辑,2005年8月任广州市委常委、秘书长,2007年2月起任广州市委常委、萝岗区委书记兼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10年6月11日起任中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6月4日拟提名为中山市市长候选人。

    5月30日,中山市原市长李启红涉经济违纪被查。5月31日上午,中山市就此事召开处级以上干部通报会,通报了李启红被查的消息,原因是其涉嫌股票内幕交易,涉及上市股票为“中山公用”。日前,李启红的两位弟弟李启明和李启和目前也已被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