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果汁标准将出台 涉及原料品质及营养成分

2010年06月13日 10:29  人民网 我要评论

人们到餐馆吃饭,难免会担心自己点的鲜榨果汁到底够不够新鲜、是否掺水等。

  正在制定的《饭店餐饮业鲜榨果蔬汁标准》将对鲜榨果汁的品质作出规范

  今后,顾客在餐馆点鲜榨果汁时,不用再担心里面是否掺水或者添加了香精,因为将有《饭店餐饮业鲜榨果蔬汁标准》这把“尺子”把关了。

  昨天,正在重庆市举行的2010中国餐饮企业家重庆峰会和201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传出消息说,鲜榨果汁也将有“标准”来管了。

  以往人们到餐馆吃饭,难免会担心自己点的鲜榨果汁到底够不够新鲜、是否掺水等。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说,饭店协会正在着力推进行业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包括目前正在制定的《饭店餐饮业鲜榨果蔬汁标准》就是要对餐饮业鲜榨果汁的品质标准作详细的规范。

  “不是随便什么果汁都能叫鲜榨果汁。这会涉及到水果原料的品质要求,果汁的营养成分、卫生标准等。”韩明说。

  另外,包括《婚庆接待服务规范》、《餐饮业健康养生经营规范》等一系列涉及到餐饮行业的管理、技术、产品、人员的国家级行业标准都会在今年年底陆续出来。(重庆时报 记者 谭梦媛 李一鸣)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